劇名~小罐頭 劇名~誰偷了我的蛋 劇名~金雞報喜宴 劇名~愛蓋印章的國王 筷子練習 刀叉練習 用餐禮儀 生活能力的學習 我的好朋友~對他人的尊重 奇奇爸爸的一天~責任感的訓練 小羊與大野狼~解決問題的能力 老鼠與狐狸~人際養成 台語兒歌~說話表現 陶笛吹奏~自信展現 和爸爸親子共讀時間 與媽咪親子共讀時刻
心性道德MQ的養成

生活小劇場
運用視聽話劇室的設備,於學習活動中安排了生活小劇場時間,透過戲劇表演的觀賞與參與中,培養自我行為的充實感,以奠定社會行為及人際關係的基礎,激發內在感動感恩心之表現及學習社會生活所需的習慣與態度。


情境餐廳
學習社交技巧,感受分享喜悅我們為孩子營造另一MQ 領域,即社會能力,享受助人的快樂, 培養服務的態度及容忍等待的胸襟,孩子將在優雅氣氛的 Big Apple Restaurant 的情境中,學習中、西用餐與角色扮演。

道德教育
道德故事輕敲孩子的心靈 良好的道德、理智、情感,透過故事在孩子的面前展開, 於是品格、自信、勇氣慢慢在孩子心中萌芽 …。 故事可以鍛鍊孩子的記憶力,啟發想像擴展知識。

自信課程
培養孩子的挫折忍受力當孩子的自我觀感和別人對他的印象沒有衝突時,自信就油然而生。 未來不會因為知識完備而得到一份工作,重點是怎麼在新的環境中儘速學習、盡量適應。

親子共讀
在孩子的閱讀秘密花園裡,父母是最好的園丁,父母朗讀書籍給孩子聽, 不僅可以增進聆聽語言能力,更能增加閱讀的興趣與成就感。

743個讚

2018-09-2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