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活動 體能活動 體能活動 吊單槓 跳格子 跳高 比比誰的力氣大 墊上運動 游泳訓練課程 游泳訓練課程 採高蹺 早操運動~飛盤遊戲 與小蟲共舞 樹幹拓印活動 植物認知 植栽觀察 健康步道~腳ㄚㄚ的接觸 肢體大肌肉活動
快樂氣質SQ的陶冶

快樂氣質SQ的陶冶
孩子最快樂、最興奮的莫過於能夠盡情的跑、跳、動,在有規劃的設備裡,由老師系統性的帶動中,學習了團體及分享的喜悅,透過各項知覺動作發展的學習及體能課程所設計的體適能遊戲活動,無形中已激發了幼兒潛在創造力的發展及內在快樂氣質 SQ 的陶冶。

體能運動時間:早操運動時間、游泳課程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快樂的學習,除體能課程安排外,另於早晨開放體操運動及朝會律動時間,讓孩子在上課前接受體適能訓練,除鍛鍊身體,增加抵抗力外,更透過肢體大肌肉動作刺激成長激素以達成長學習之同步。

大自然體驗活動
亞里斯多德:「人在累積知識的過程中,就是依照感官為基礎,也就是觸覺、視覺、聽覺、味覺和嗅覺五覺所累積不同的經驗而最後內化,孩子才學習到」。 大蘋果特別以大自然資源為教材研究,發展出一套大自然感官體驗教學課程,透過生態環境教育進行感官認知發展訓練,讓孩子在大自然的體驗課程裡感受視、聽、觸、嗅、知等五覺刺激經驗,激發孩子對自然心靈的感受力,啟動敏銳觀察力及想做想得到的求知學習態度,可培養孩子專心聽,注意力集中及認知的反應。

356個讚

2018-09-28
留言‧‧‧‧‧‧